Like aurhor,like book.

请多关照

aph 时光之痕(7)

Chapter.6
        聚会走到只剩几个人啊不,几个国的时候……

        “不愿意喝弟弟倒的酒吗?”路德维希坐在沙发上,醉醺醺地拿着一大杯酒啤酒冲基尔伯特不满地说道,他一丝不苟梳过的刘海儿都散了。(噫到底是刘儿海还是刘海儿)

        基尔伯特侧卧在长长的沙发上,摇了摇手:“不了不了,我实在喝不下了。”(噫又是这个本家梗)

        暮川璃看了看路德维希,有些哭笑不得。她一共就拿了一杯鸡尾酒,其中半杯还被她倒进了桌子上堆着的人们喝完酒的空酒杯里。其他人(国)到最后都喝疯了。

        相信我,我一点也不想相信这个对哥哥撒娇的人是路德维希先生……虽然他们都喝醉了……可是这个反差……暮川心塞地想着,不过今天他倒没一直和费里西安诺待在一起,这还算好些……

        “小耀~”伊万抱着王耀不放手,“别走,再陪我喝一杯吧~”

        “放手啊。”王耀无奈地笑了笑,“我就再陪你喝一杯吧,喝什么,伏特加?”

        “嗯,可是伏特加都被那几个混蛋喝光了呢~怎么办呢~”伊万露出“和鳝”的笑容。

        “……”王耀抚额,“你自己看着办吧……”

        暮川被伊万的气场吓的一颤,不禁庆幸自己喝的那一杯酒不是伏特加。下一秒,她果断掏出手机对着两人拍了几张照片。扭过头,她被闪光灯刺激的睁不开眼。

        “晓梅小姐。”暮川鞠躬的同时忍不住擦了擦眼角流出的泪水。

        “暮川。”林晓梅笑得可爱,“不用这么拘谨,大家都是朋友啦。”然后,她一只手抓住相机,一只手伸了出来。

        暮川没忍住,与她击了个掌。

        “那个……这个相机是……?”暮川看着林晓梅手里的黑色相机,笑着问。

        “啊,这个,这是菊先生的相机,我借来用用。”林晓梅眼神亮闪闪的。

        “菊先生随身带相机吗?”暮川惊讶地看着她。

        “当然,由其是——开party的时候。”林晓梅扭头对暮川眨了眨眼。

        暮川了然地笑了。

        “喝了酒,cp自己就分好了,只可惜有时候分的太乱,简直是修罗场。”林晓梅继续说道,“你往屋里再走走,有两个人已经喝嗨了。”

        暮川对林晓梅竖起了大拇指,向里屋走去,然后,在屋子门口,她硬生生停住了脚步。

        亚瑟和弗朗西斯手捥着对方的脖子,胳膊搭着对方的肩膀,站在桌子上各拿着一个空酒瓶跳舞。桌子旁围坐着几个人,其中阿尔弗雷德、安东尼奥和伊丽莎白正高兴的起哄。费里西安诺、罗维诺、罗德里赫和本田菊已经睡着了,罗维诺还靠在安东尼奥身上任他搂着,罗德里赫身上则盖着伊丽莎白为他找的薄被子。

        暮川突然觉得自己明白了林晓梅的意思,她默默抬头以免自己吃不下那么多狗粮。亚瑟和弗朗西斯挥舞着空酒瓶跳得越来越开心,暮川看了几眼就尴尬的转移了视线。

        天哪这真是喝嗨了……这何止是喝嗨了!暮川心里暗自诽腹(是这么写吗?),她又忍不住想把亚瑟喝醉以后的样子拍下来给自家猫看看,虽然她不知道苏黎和亚瑟之间发生过什么……不过并不妨碍对吧?嗯,就这样。

        环视一周,暮川庆幸着基尔伯特没在这里,不然他也要冲上桌子表演了……暮川默默无言,不过这里这么热闹,他们早晚会过来。

        说实话,基尔伯特给她演唱过,第一次她觉得还是可以的,可是再往后,她突然开始怀疑是选曲问题还是自己耳朵的问题了……

        从里屋出来,暮川看着王耀还在努力地挣脱“熊掌”,他的四个弟弟妹妹(目前站在这里的是小香、小澳、湾湾和勇洙)站在一旁默默围观,其中一个不顾王耀反对拍着照片。

        这四个弟弟妹妹啊……暮川哭笑不得地看着王耀解脱之后训斥着他们四个:“您的四个弟弟妹妹,还是……很可爱的。”说罢暮川捂脸,天知道她为什么下意识地用了“可爱”这个词。

        “不,是五个。”王耀立刻回答道。

        “哎?”

        “还有一个在里屋睡着了。”王耀看了看里屋,“只是……他现在还没有放下心结承认。”

        暮川脑中浮现出那个靠墙睡着了的、留着黑色短发、面容清秀的少年,她笑了:“放心,他一定会承认的。”

        王耀看着她。

        “他早晚会意识到的,”暮川语气淡淡的,“拥有亲人,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噫暮川是孤儿呢……╯﹏╰

评论
热度(4)

© 冰泠•Merc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