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aurhor,like book.

请多关照

aph 时光之痕(完结篇)

[注]本文是Chapter.9的另一个结局,时间线在上篇文的分割线后开始分叉。应该是BE,请注意。
           因为我懒(……误),本文不再重复,开篇直接更分割线以后的情节。
           希望大家观看愉快~







        暮川没再去路德维希家。她提前给路德维希发了一条表达歉意的短信后狠狠心把手机关机藏在衣服内兜里。反正是一个不好取出来的地方,她就以此为理由努力不去惦记着了。
        还没定机票,暮川也不着急,她漫无目的的用笔记本上网闲逛。
       【在?】突然响起QQ系统提醒音,暮川点开一看,是苏铃兰的消息。
       【嗯。】
       【什么时候回来?】
       【明天吧……】
       【票已经提前给你买好了,明天上午九点一刻的飞机,记得早点去。】
       【哎?为什么提前买,你就那么确定我明天走?】
       【现在已经是傍晚了,以你的性格,知道要走就绝对不会再在这里多住几天,你一定会赶快离开。】
       【……不管怎么样,谢谢你的机票。】
       【……真不多待了?】
       【嗯,不多待了,明天就走。再说,机票那么贵,可不能浪费掉。】
       【可以退票的。】
       【算了,别退,我明天就用这机票。】
       【好。】
       【那就这样,再见。】
       【再见。】
        合上笔记本,暮川决定今天晚上要早点休息。她起身去卫生间洗漱。
———————分———割———线———————
        8:50,来到机场。
        9:00,吃完早餐。
        9:07,登上飞机。
        9:15,飞机起飞。
        起飞的那一刻,暮川闭上双眼。



        暮川睁开双眼,朦胧的看着床对面的墙上所挂的钟表:“嗯……九点……一刻?”
        “睡醒了?昨天追番追到凌晨了是不是,”继母站在房间门口,笑道,“快起床吧,可不能因为高考完了就这么放松。”
        “抱歉,妈妈,主要是因为黑塔太好看了。”暮川也笑了。
        继母了然的点点头:“追番白天追吧,晚上看对眼睛不好。”她转身,边走边说,“你快收拾一下房间吧,我去上班了。早餐放在餐厅桌子上,一定要记得吃,不然容易胃疼。还有,别忘了你和安忆棠约好十点出去玩。”
        “好的妈妈,再见~”
      【我叫暮川璃,今年刚满18岁没多久,是一名刚刚经历完高考的高三学生。
          从前我是一名孤儿,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在孤儿院待到小学三年级,被这位好心的继母收养,她带我来到北京生活。
          继母是一个公司的总经理,职务相比公司的小职员轻松了不少但也重要了不少。我的胃不好,她每天早上晚些出发,就是为了让我吃上热腾腾的早餐。她对我很好,我打心底感谢她。
          安忆棠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比我大一岁,学习成绩非常好,在北师大上大一。一次意外,我们两个认识了,现在我们的关系也是非常好的!
          对了对了,还有这个,我差点忘记。前天晚上,我收到了法国圣裴儿学院发来的录取通知书,在经过三年,不,经过将近六年的努力,我终于考上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我可是十分高兴!
          今天,我就是要告诉忆棠这个消息,毕竟,这种事要亲自说才更让人兴奋,不是吗?】
        吃完早餐,已经9:45了,暮川匆忙换好衣服,来到她们约好碰面的公园。
        远处,安忆棠正冲她招手。暮川挥着手跑过去,一不留神撞到了一个人。
        “啊!对,对不起!”暮川急忙道了歉就要走,被那人拉住了手腕。暮川回过头,茫然的着对方:“先生,怎么了?”
        那人一怔,松开手:“……没事,抱歉打扰了。”
        暮川又向前走了几步,想了想,突然觉得那个人很眼熟。等等,他怎么长的那么像aph里的王耀?暮川回过头,茫茫人海中哪还有那人的身影。
        看错了吧……暮川平复着自己的心情,这里可是三次元,哪有这样巧的事。
———————分———割———线———————
        “大哥,怎么了?”王京奇怪地看着王耀。
        “……不,没事。”王耀摇摇头,“我想……是我认错人了。”



        路边停着一辆白车,车里,苏铃兰和凌可把刚才那一幕捕捉的一清二楚。
        “暮川和那个人……他们认识?”凌可疑惑的问。
        苏铃兰喝了一口咖啡,缓缓道:“是的。而且,刚才那一幕,说明暮川下意识的想挽留他。但最后,她还是放手了。”
        “……这样好吗,不告诉她。”凌可问道。
        “错过就是错过。当初,她选择了直接回来,既然这样,命运哪里会给她后悔重新选择的余地。”苏铃兰摇摇头,“别忘了,凌可,现在的暮川和我们已经不是同一年级的了,她现在比我们小了一岁。也正是因此,她已经错过了这次做交换生的名额。”
        放下举在嘴边的纸杯,苏铃兰继续说道,“现在的暮川一定很幸福,她拥有了亲人、朋友,拥有了她所期待的一切。我们,也就没有理由去扭转她的命运。”
        “如果,暮川能再遇见他们呢?”凌可轻声问道。
        “……那么,希望这次,她不要再让别人失望,同时,也不要再让自己失望。”苏铃兰看向窗外,“开车吧。”
        白车渐渐地驶离了公园。


——End.ⅱ




[注]此为结局二,应该算是BE。












好吧,写了这么长时间,《时光之痕》终于还是完结了。
这个BE我想了很久,一直在努力对应前文,但有些对照还是不太完美。我只能尽自己所能,让大家能清楚的对应上。(虽然对自己的文笔没报太大希望……)
不管怎样,感谢各位的支持!后续还有番外篇,具体有几篇,我还没完全定下来,因为本人还在赶别的稿……
感慨万千,用文字我又表达不出来,这里就先跳过吧。
那么各位,我们番外篇见~(。・ω・。)ノ♡

评论(1)
热度(3)

© 冰泠•Merc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