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aurhor,like book.

请多关照

『米英』不老魔女和她所抚养的孩子

•跟风玩梗
•米英,人类米×魔女英(性转设定)
•女体英(罗莎)第一人称














        他只是个孩子。

        村里的牧师抓住了我,村民们把我绑在木制十字架上,他们将木柴和稻草在我脚下铺满,他们将一个小十字架硬塞入我手中。他们要将我烧/死,像其他任何一个魔女一样。

        他们让我向神明忏悔,我只扬起头。

        他们点燃火焰,我却设法逃了出来。

        那场大火蔓延到整个村庄,甚至烧到了后面的山上。

        我用魔法尽可能的控制住火势,然后检查了所有房屋。无一幸免。

        除了他。

        那孩子躺在仅有微弱呼吸的母亲怀中,湛蓝的眼瞳里闪烁的光芒撞上我的视线。他天真的笑了,对我。

        我靠近他们。那位母亲努力抬起头。

        “Alfred…Jones…他的名字…”她坚持说道,“请您…帮我照顾好他…”

        “我会的,请您放心。”我接过那个孩子。

        她微微勾起嘴角:“谢谢…”

        这是第一次,有人给我道谢。我帮她合上双眼,抱着那孩子离开。

        他渐渐长大,唯一没有改变的,是他拥有的最干净最真实的眼神。

        “姐姐,我叫什么名字?”他这样问我。

        “阿尔弗雷德•F•琼斯。”我笑着告诉他。

        “F”是我的私心,我希望在他的生命中留下自己的印迹。

        Alfred•Freedom•Jones .

        他是自由的。他可以去任何他想去的地方,他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他可以成为任何他想成为的人。

        不像我。

        “那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啊?”他接着问道。

        “罗莎•柯克兰。”我回答。

        “可是…这和老师说的不同。姐姐,为什么我们的姓氏不一样呢?”

        “因为…我是姐姐。”

        因为,我只是姐姐。

        他长大了。高大而又英俊。他来找我聊天,但我十分忙碌,我在配制一种魔药。

        “从小到大,你的容貌一直美丽,好像不会衰老。”他轻声叹道。

        我的手不由自主的停顿了一下:“也许是你没注意过吧,阿尔弗,我一直在老去。”

        “罗莎,可以看看我吗?”他笑了笑。

        我放下手中的药瓶,还未转过身子,他已经抱住了我。

        “罗莎,我喜欢你。”

        我的脸一定红透了吧。

        可笑的是,这具身体的反应比我快。在我大脑一片空白之时,我已经尽全力将他推开。

        在看到他受伤的表情之前,我垂下视线。

        “再给我一些时间…”我听见了自己的声音。

        我在害怕。

        阿尔弗一天天长大,我的担忧一天天增加。

        我自私的希望他可以陪着我,永远。

        但他是人类,他的寿命极为短暂,转瞬即逝。

        因此,我开始配制长寿的魔药。

        还缺少最重要的药草。我坐着扫帚飞到采药的山林,眼前的景象却让我的心一下子坠入谷底。

        当年,我要采草药,却意外让村民抓住,他们想烧死我。我设法逃走,然后用一个小魔法让火焰蔓延至整个村庄。后来,火焰蔓延到后山,我才选择控制住火势。

        那药草随山林一起被大火吞噬,我已无能为力。

        希望破灭的感觉无比糟糕。我回到家,呆坐在房间里,他就坐在旁边,轻轻搂住我。

        “没事,还有我呢。”他认真的告诉我。

        正是为了他,我才这样不懈努力,在辛苦之后,换来绝望的结果。

        几十年的时光匆匆而过,我无法挽留。

        很久以前,那次意外,我被人类刺伤,为了活下来,我喝了唯一的魔药。

        我失去了“死亡”这项能力,因而孤独的在世上活了好久好久。

        我渴望陪伴,渴望有人能像对待普通人类一样对待我,渴望有人能对我奉献爱意。而我,将为他奉献一切。

        然后,阿尔弗雷德就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可恨的我,再也无法回应他的心意,无法直视自己倾注于他的情感。

        我搂住他的头,然后为他合上双眼,像当初为他母亲所作的一样。

        我将用尽自己的魔力,为他创造一个美好的梦境,让他的心盈满幸福,让他可以安然离开这充斥着痛苦的人间。

        再见了,我最爱的孩子。

评论(4)
热度(46)

© 冰泠•Merc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