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aurhor,like book.

请多关照

[APH]『Tarot』 Chapter.4

花夫妇的部分:
(论如何一天之内和挚爱谈上恋爱)
又名(论如何一天掰弯路德)
又名(论前几任『恋人』都在做什么撩bella的事情)

晶耀:

-ooc
-与 @冰泠•Mercury 的联文
(我  划水  卡文  老脸一红)
-主耀视角
-塔罗私设
-本次对雷花夫妇的小伙伴不友好,还请注意






有武器傍身自然是好,但也不能过于依赖,虽不是完全忠于自己本身的力量……王耀王耀看了眼手中未开锋饮血的剑,闪着的寒光竟让自己觉得有些亲切。
王耀把长剑别在腰间,无视掉大吵大闹的阿尔弗雷德,动身准备去找弗朗西斯。
伊万悄悄看了一下盯着阿尔的娜塔莉娅,小赶几步,笑眯眯地跟上王耀:“耀,咱们要去哪里?”
“找你朋友。”王耀没看伊万,只是环顾四周,生怕错过弗朗西斯的身影,“弗朗西斯又去哪里泡妹子了,也不留个地址。”无奈只能在偌大的集市里边逛边找了。“对了,你的名簿里有‘他’的名字吗?”
历代『死神』都会有记录死人姓名的记录,而作为特殊存在的塔罗在衰亡时,他们的名字会如同烙印一般出现在名簿尾页上。
“没有哦~”伊万没有丝毫犹豫。
“好吧……”王耀松了一口气。


“这位美丽动人的小姐, 您近日只需谨慎交友就好哦……”几人刚好路过一家小酒馆时,熟悉的声音就飘了过来。“当然,不包括哥哥我呦~”


“…………”
“噫…这人谁啊?”
“小耀,我现在非常确定这人不是我朋友。”
店外,两人探头看了看店内的弗朗西斯和几乎把桌子围得水泄不通的女孩子们,不约而同的转身就要走。
“伊万先生(咬牙切齿),难道你是第一天认识他吗?”阿尔弗雷德果断上前拦住他们,非常不给面子的笑着说,“还是说,你一点都不了解你的朋友?”
听完这话,王耀看回头看伊万,笑容纯良;又看阿尔,满脸挑衅。
两个小鬼。王老爷子翻了个白眼。




偌大的宫殿大厅在议事完毕后又回归了寂静,午间的阳光斜射进大厅,映出了许多飘在空中的飞尘,而『皇帝』路德维希依旧坐在王座上未离去,仿佛是在思考着什么。 昨日王耀当场的质疑,他一直记忆犹新,但仍旧够不到任何线索,就如人间蒸发一般。
“咔嚓” 安静的大殿内,本应细微不可察觉的声音却在这时极为明显。
“别藏了,出来吧……”路德维希已经猜到了是谁。“为什么不和王耀一起去集市看看?” “ve……”殿中作为摆设用的士兵铠甲中传出了声音,“集市的话爷爷经常带我去的……话说…”闷闷的盔甲里,费里显得有点委屈。 “我……好像出不来了诶…………”铠甲咯吱咯吱的摇动着,笨拙的双臂试图抬起摘掉头盔,但屡次失败。“ve……怎么办?真出不来了…”
路德似乎是感觉到了那人求助的视线,颇为头痛:“你之前是怎么进去的…诶……”
正准备过去帮一把时,伴随着费里的惨叫一声巨型铠甲的头盔直直的朝地拍了上去。


“呜……”大概是鼻梁受到了重创,被救出来后费里一直捂着,“我只不过想问一些事情而已…”
“那不必偷偷摸摸,直接过来问就好。”路德拉起费里说道。
这位『皇帝』意外的没有摆任何架子,不像爷爷以前讲的故事里一样。
“ve~你真是个好人啊………”想了下自己的所作所为,费里西安诺心虚的蹭了蹭鼻子后便握住伸向自己的手。“谢谢~”



路德打消了休息的念头,带着费里穿过走廊准备去往图书室。不快不慢的跟在那裹着厚重礼服的人身后,高大的身形似乎承载了很多,但步伐依旧很有力。
“ve…当『皇帝』肯定很累吧?每天都要面对一堆议事……” 费里打破了只有脚步声的和谐。“如果有什么万全之策就好了…”
“这是我的职责,更是我最大的意义,”前面的人没有任何犹豫。“如果有万全之策的话……那我就不会出现了。”


“……那这种万能的策略没出现真是太好了…”
“诶?……嗯。”路德维希愣了一下但随即又恢复了过来。



不过不得不承认弗朗西斯作为『命运之轮』,性格比其他塔罗更加友好亲切。在王耀和伊万等待的时间,他把女孩子哄得笑容甜美的同时还会含蓄的透露出一点她们接下来几天的命运,希望能帮助她们。
“这家伙还真是个好人。”王耀叹气道,“希望他的好心不会影响后面‘命运’的安排。”
“应该不会。”伊万笑着摇摇头,“弗朗西斯有自己的分寸,他不会做这种要神明惩罚的事。”
“……怎么没做过。”
“?”伊万没听清,有些疑惑的看向王耀,“怎么了吗,小耀?”
“不,没什么。”王耀盯着远处的弗朗西斯,眼神变得深邃,“……但愿吧。”
当初,他不就是这样坐在桌旁,态度诚恳的希望能救下那个女孩的生命。最后,他的朋友却直接导致了女孩的死亡。


被命运蒙在鼓里的人类才是最幸福的。



“你们来了。”送走最后一个女孩,弗朗西斯笑着向他们招手,“哥哥我在这边哦!”


“耀带来的人死气真重…………”伊万笑眯眯的,表情却突然犹豫而停顿了一下,“当我没说。”后来自觉的闭了嘴。
王耀看了他一眼,走过去坐在桌子前,对着弗朗西斯不解的神情,轻笑一声:“给我占卜一下如何?”
“哥哥我只给漂亮的女孩子们占卜…”
“你之前在马车上不是还信誓旦旦的说我是个‘美人’吗,当时打到的是基尔伯特,所以说这笔账我还没给你算呢。”王耀淡定的理了理头发,“占卜还是被打,你选一个,我不强制你。”
“顺便说一句,现在我打人只打脸。”王耀没等弗朗西斯说话,又补上一句。
弗朗西斯嘴角微微抽搐:“威胁别人也别这样啊,你的性格真是恶劣。”
王耀哼了一声,没有否认。
弗朗西斯只好翻了个白眼,抓过王耀的手放在刚买来的水晶球上,然后认真的盯着它默不作声。
王耀看他神色渐渐紧张,以为弗朗西斯又准备开玩笑,于是摆着另一只手道,“放宽心,孩子,我没事,反正比你要好多了。”
“……嗯,是啊。”弗朗西斯悄悄上下扫视着王耀,“你没事。”
“看吧。”王耀收回手,“…我相信不会有事的。”
“只是现在没事。”
“那就足够了,以后的事以后再说。”王耀起身,“我们该回去了。”



安静的图书室里,成千上万本厚重的书籍怀揣着真相选择沉默,或许费里西安诺想要的答案这里拥有。
“你想知道什么?”路德维希回头询问正在东张西望的费里。“这里的藏书应该能帮到你。”
“我想知道如何才是恋人!”声音不断在图书室里回响,而路德尴尬的说不出话来。
有『恋人』不知道什么是恋人的吗?史无前例 ,路德维希从来没听说过还有这种操作。
“…………”没有恋爱史的年轻皇帝沉默的选择帮费里找书,即便身边常伴着伊丽莎白这样名义上的『皇后』,也对其除尊敬无它。
“前几代的『恋人』有的写了相关的书籍,也许有帮助吧……”
“了解!”


过了一会儿,他们找出了那些书,只不过通通都是…
《最浪漫的告白》、《如何抓住她的心》、《爱的海洋》这样的恋爱攻略和风流史。


“前几代的怕不是『恋人』,而是只知道撩人吧。”路德维希一脸黑线,“书籍记录的全是他们的风流史。”
费里西安诺撇撇嘴,把《如何抓住她的心》远远的丢了出去:“我不喜欢这本书,(小声)一点用都没有。”
他又捡起《最浪漫的表白》翻了翻,“这个好像还行……”
路德维希接过那本书,随手一翻,看着文章标题栏里大大的“性爱”一词立刻红了脸:“这本书…”
“怎么了路德?”费里西安诺奇怪的看着路德维希,见对方对上自己视线脸变得更红之后不解的耸耸肩,从他手上拿回书,“弗朗哥哥小时候就给我普及过这种知识,”停顿片刻,费里低下头,“——和喜欢的人才能这样做。”


他早就下定了决心,此时已没有退路。


路德维希瞪大双眼。


书本从费里西安诺手中滑落,费里像没有注意到,只是轻轻走向愣在原地的路德维希。


“呐,路德,”费里强迫自己勾起嘴角,露出一个完美的微笑,“我爱你。”


路德维希能感觉到费里西安诺柔软的唇瓣留在自己嘴唇上的触感。


一记浅吻,没有再深入,费里西安诺退后几步,开始拾起地上散落的书。


“费里…”


“谢谢您的帮助,殿下。”费里西安诺笑着抱起书本,“那么,我就先行告退了。”


“等等!”


鞠躬之后,他无视了路德维希的声音,转身离开。他能感觉到,自己还是不争气的哭了。


路德,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哦。你应该想不到吧,那句简单的告白,其实已经消耗了我所有的勇气。


所以,不要讨厌我,不要推开我。


求你了。




‘『恋人』一生只会爱上一个人,那个人是神明为他们选择好的,未来一生的伴侣。
但同时,也是他们穷尽一生,永远无法得到的人。’


————————
orz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4)

© 冰泠•Merc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