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aurhor,like book.

请多关照

【占tag致歉】关于这个tag归谁与和事队给各位小天使们的提议。

洛子西啊啊_:

和事隊前來打卡。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哦。


樾树花妍:



队长南阁子不在线就由管理来写这个玩意乐orz
这里脾气可能没有队长好orz。请大家见谅。




首先说一下这个tag到底是谁的问题。有的朋友认为必须是aph的,有的朋友认为两个都可。
但是不管怎样,第五人格那边的人已经确定——把这个tag让给我们aph。
(在这里不得不说第五人格那边小天使太可爱了orz给我们省了很多精力,大多数小可爱都很理解并且换掉了tag,少部分不怎么理解的最后也都选择了体谅,所以不要再纠结tag是谁的了><第五人格已经决定让给我们啦。)




以下就是我代表我们和事队给大家的一些建议~如果有不满请私信我哦!请不要打扰和事队其他小天使和队长乐!




1.请那些【不管有意还是无意打tag的上去就是一顿喷喷】的那些人给隔壁圈的小伙伴们道个歉!><
对方小天使们知道自己打错tag之后很快就道歉了,他们都很理解也都是小天使!突然被喷也是很委屈的……所以请大家可以回忆一下是否对那些【不小心打了tag的人】发了一些过激言论。
请大家给那些小天使们私信道个歉。不要因为此事而让外圈人认为我们这个圈的小伙伴都是过激粉。




2.如果看到还有第五人格的小天使无意加了这个tag,请私信提醒他们,不要在评论区里面提醒。因为换了tag之后那边的小伙伴会看的一头雾水的orz
当然也不要骂。和事队虽说是一个队,但也没多少人,大多数还都是aph这个圈的,所以第五人格那边可能顾及不到,看到有人不小心打tag我们和事队也会处理。




3.请删除无关娘塔利亚艾米丽的lof或者删除tag。
在tag战之前的不算,私心tag不算。
请给这个tag一个干净,让大家可以开心吃粮。守护tag干净整洁人人有责(不是)




4.请删除一些在tag战刷粮的【作品完成度低】的一些lof。
这是也是为了tag干净整洁。
当然有的朋友会说。“我是真的喜欢艾米丽才画她的!”
那有这样想法的小天使大可不用删。
但是是特意【为了这个tag才画她并且完成度低】那还是删吧。
有些人都是为了艾米丽第一次产粮,请问您是为了守护这个tag,还是真的喜欢这个美。国姑娘呢?
如果您是真的喜欢这个可爱的美。国姑娘,那您就应该拿出您画她画的最好的一幅画。
有一些小天使也吐槽过这个问题。我们和事队也觉得这样无脑刷tag确实有些不对,所以请删除。
不删除也没事反正我们也不能强迫您。




有的人可能会不满第四条,请私信跟我说提意见w请不要在评论区闹。
这些都ok的话请看到这条lof的小天使们帮忙点一下小手手让更多人看到。
等tag几乎没人提这件事之后,这条lof就删除。




以上。
第五人格/黑塔利亚和事大队 部分人员




最后本人向你们说一声麻烦了。


评论
热度(22)

© 冰泠•Mercury | Powered by LOFTER